市交通运输局部署“迎五一、保平安”应急处置工作

gyzw_jtj 2021-04-19 分享:

4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虓主持召开“迎五一、保平安”应急处置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迎五一、保平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在家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定虓局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立即制定市交通运输局“迎五一,保平安”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落实各专项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各项准备工作,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务实有效、落地落实。二要齐心协力整治城乡环境卫生。要重点加强对京昆高速、广巴、广陕连接线沿线等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沿线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加大交通运输秩序、内河航道和渡口码头、在建工地等交通运输领域的环境整治力度,确保行业环境得到全面整治提升。三要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加强对行业信访隐患排查,落实信访应急预案,确保“五一”期间行业和谐稳定。四要落实值班值守。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认真履职,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制度,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标准不降低,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准确上报并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