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1-05-08 分享:

58日,利州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召开,利州区交通运输局中层以上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在建项目指挥部和利发交投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森林防灭火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利州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和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检查会议精神和近期市、区安全会议精神。就当前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管控。务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精准管控。组织专业人员重点针对农村道路、两客一危、码头船舶、在建项目工程等进行全覆盖滚动排查,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实。成立以班子成员为组长的督查组深入各单位、各项目建设工程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对排查出问题不及时、整改不到位,绝不姑息,逗硬问责。四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将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方面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强劲合力和一体化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