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斌副局长带队督导旺苍县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政策法规科 2021-05-13 分享:


512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文斌带领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疾控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局运输科组成的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第三督查组赴旺苍县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旺苍县东云商贸公司、博达商贸有限公司老城分公司、旺苍县粮贸超市、顺丰快递等涉及冷链商品企业,听取了被督查单位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召开情况反馈会。

吴文斌副局长要求,一要思想认识不放松,要绷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弦,严格防控工作各项制度和规范的执行,确保冷链食品安全。二是防控措施要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经常性开展冷链食品及相关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督促食品从业人员按照相关防控要求开展日常工作。三是问题整改要到位,对在历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整改,查漏洞补短板,不留隐患。四是督导检查要到位,对涉及冷链食品的企业要持续开展常态化的督导检查,严格压实各方责任,最大限度阻断疫情防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