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2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广元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 2021-05-24 分享:

会议现场

521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20212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杨映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南山隧道工程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部分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内连续发生的几起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组织学习了国家、省市近期有关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系列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二季度及近期安全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交通运输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各运输企业、施工企业要按规定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科室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和安全职责清单履职尽责,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三要抓实抓细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地落实,全面开展各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整治,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落实到操作层面,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