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林河副局长督查旺苍县环境保护工作

运输管理科 2021-06-01 分享:

531日,陈林河副局长带领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港航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赴旺苍县重点督查交通运输行业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

陈林河副局长一行深入旺苍县渡口码头、机动车维修企业、I/M检测机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现场检查、暗访等方式重点检查旺苍县水上交通环保、机动车维修企业环保问题整改、I/M检测机构专项治理等工作情况。并暗访了旺苍县汽车客运站道路运输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陈林河副局长要求,一是机动车维修企业要按要求收集、贮存、处置危险废物,做到危险废弃物日清制,危险废物储存、运输部门负责人要实行双签字,喷烤漆场地要在密封空间执行等。二是水上交通工作要做好安全、环保标语提示,配备好垃圾桶等。三是I/M检测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要按照规定流程执行。四是要强化安全底线意识,狠抓平安交通建设,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五是客运站要重点抓好人员出入站信息登记工作,配合公安部门做好无码人群信息收集等,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