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机关党委办公室 2021-06-28 分享:


专题学习会现场(一)


专题学习会现场(二)

624日2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有关会议安排,连续两天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广元历史回顾》。局班子成员分别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中国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分专题进行了辅导学习,并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廖茂森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进一步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宣传和红色文化活动,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并强化对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