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公路管理科 2021-07-07 分享:

会议现场


77日,交通运输部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赓即组织召开了全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全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有序开展普查工作,确保普查工作落地见效;二要加强督导,扎实推进。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要加强对各县区交通运输部门的指导和督促检查,全面掌握工作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各单位要加强普查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载体普查技术指南》要求开展普查采集工作,确保普查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议还就汛期公路灾毁数据上报、近期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出席会议,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市港航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局安监科、公路科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相关业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