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虓局长督导检查公路安全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局办公室 2021-08-05 分享:

王定虓一行在剑阁县G108线下普快速通道督导公路安全和路域环境整治

王定虓一行在中曾路指导高边坡滑坡体隐患处置工作


8月3日至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虓在局安全总监冯传斌等陪同下,先后督导检查剑阁县、朝天区公路安全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王定虓局长一行先后对国道108线下普快速通道、剑门关景区公路、朝天中曾公路、曾家山旅游环线公路等干线公路及旅游公路进行了全线检查。王定虓局长强调,在主汛期与旅游度假期相叠加的重要时期,交通运输部门要集中力量开展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突出高边坡、隧道桥梁、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隐患排查整治,强化路面障碍物清理、标志标牌规范设置,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要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强化路面保洁,清理路肩杂物和边沟白色垃圾,保持公路附属设施干净醒目和功能完好,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剑阁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慧明,朝天区政府副区长李治成、朝天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母建蓉等先后参与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