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重拳出击严打广青线非法营运行为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1-09-14 分享:

为持续扎实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切实解决交通运输领域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突出、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交通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9月1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昭化大队,高速公安二分局二大队、七大队,高速交通执法四大队、十一大队,在非法营运现象较为突出的广元至青川一线设置G5高速陵江口、宝轮口、G75(兰海)高速木鱼口三个临时检查点,开展非法营运车辆联合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共60余人,执法车辆15台次,共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台。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在违法营运现象突出的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和重点线路,采取定点巡查、流动执法、暗访摸排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整治,保持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的高压态势,并将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市民抵制“黑车”,确保我市客运市场环境进一步优化,文明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为我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供安全有序的城市客运秩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