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gyzw_jtj 2021-10-18 分享:

10月15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元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交通运输工会组织局机关和局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以“同庆百年华诞、共筑历史伟业”为主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被无数革命先烈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和平,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之中,努力为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