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上半年信用初评情况的报告

市交通运输局 2021-08-16 分享: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2021年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上半年信用初评情况的报告

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

根据《四川省重点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管理办法》和2021信用评价工作方案的安排,现将我市2021年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上半年信用初评情况报告如下:

一、我市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情况

2021年度,我市非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共15个,从业合同段共59个,其中:17个施工合同段,15个监理合同段,15个勘察设计合同段,12个试验检测合同段。

二、上半年信用初评情况

根据日常监督检查情况,我局对非高速公路从业单位2021年上半年信用情况进行了初评,初评结果见附件1。

特此报告。

附件:1. 四川省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2021年上半年信用评价考核表

         2.非高速公示情况截图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12日

附件:
非高速公示截图.doc
四川省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2021年上半年信用评价考核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