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议 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全市“两会”等会议精神

市交通运输局 2022-01-28 分享:

1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第2次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顺东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推进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科室、进支部,更好地在交通运输行业落实落地。一要加强学习引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改进作风,推动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好风险防范。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交通运输行业廉政风险隐患,切实提升廉洁从政意识,守牢纪律红线。三要清廉过节。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关于反“四风”树“新风”各项要求,严守市委“四个不得”,确保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精神,尤其是市委邹自景书记在全市“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加快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大力发展枢纽经济,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当好开路先锋。一要突出“稳”的姿态,推动交通投资高位运行,助力全市投资持续快速增长。二要突出“畅”的目标,推进交通物流枢纽建设,持续壮大枢纽经济。三要突出“好”的标准,推进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四要突出“优”的特征,推进运输服务提质增效,助力民生持续改善。

会议还就做好春节期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了其他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