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 2022-03-03 分享:

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会议现场

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罗小军讲话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顺东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责述廉


3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县级室主任罗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洁大使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主体围绕党组班子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作了现场陈述,并接受了现场质询和民主测评。

罗小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抓好“四责同述”的“后半篇”文章,系统梳理存在问题,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二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切实扛牢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四责协同”。三要坚守底线思维,自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顺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全力以赴加快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大力发展枢纽经济,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当好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