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机关党委办公室 2022-06-06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日,中共广元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敬艳霞,局安全总监冯传斌,市交通运输工会主席白燕,局一级调研员吴文斌等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系统学习了王晓晖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公报、广元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发展系统科学、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是指导新时代四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更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推动广元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指南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做到“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立足新发展阶段、顺应新发展形势、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家、省、市发展战略,抢抓发展机遇,为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推动广元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会议强调,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作用,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