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剑阁县交通运输局 2022-06-30 分享:

6月30日,剑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县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县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通报表扬文件,并颁发荣誉证书,观看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典型李化武先进事迹视频,局党组书记王慧明讲党课。

局党组书记王慧明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县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队伍中的一份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贡献力量。一是要加强《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和党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底线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规定,模范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勉、自励,争做廉洁自律、遵章守纪楷模。三是要立足行业实际和本职岗位职责,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组织各项决策部署的坚强执行者和落实者,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