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党员大会

广元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 2022-07-01 分享:



6月30日下午,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党员大会,全体共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评选出的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要求:一是机关各支部要把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积极探索“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新形式、新方法和新途径,采取多种途径实现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建设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党员干部队伍,推进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委的各项决议,确保党中央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心政令畅通,落地生根。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心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