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2-07-01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1日上午,支队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课学习等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铮铮誓词响彻整个会场;随后,党总支书记陈昌军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党课辅导,强调了“三种精神财富”,即:信念、信仰、信心。中国共产党的使命,焕发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现代光辉,也给了我们坚强的信念;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引领了中国人民自由解放的革命征程,也给了我们坚定的信仰;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焕发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方向,也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心。

会后,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树好新时代党员形象,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争当先锋,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使大家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主动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