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市交通运输局 2022-07-08 分享:

7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顺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广元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了下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韩顺东局长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展示广元城市魅力、提升广元城市品位、凝聚广元精神、推进广元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中心城市的重要战略举措。
    韩顺东局长要求,一是认识上再上一个高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务必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面临的严峻形势,下定决心,背水一战。要加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教育,确保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创建活动。二是任务落实上再细化。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主动对接相关部门,针对出租车、公交车、运输站场环境卫生、非法营运整治、城区进出口道路环境卫生等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切实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责任分工上再压紧压实。按照2022年广元市道路运输服务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细化落实交通运输系统迎检方案,要加大考评力度,强化考核管理,进一步改善提升全市道路运输服务质量水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林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军出席会议。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