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用强军梦凝聚精神力量,用忠诚担当铸就交通梦想”庆“八一”座谈会

青川县交通运输局 2022-08-01 分享:

8月1日下午,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用强军梦凝聚精神力量,用忠诚担当铸就交通梦想”庆“八一”座谈会,把党委和政府的节日关怀和问候送到退伍军人的心窝里。局党组书记、局长母国强、在家领导班子及系统退转军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母国强向全体退转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他表示,退伍军人们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优异的工作成绩来证明退伍军人的价值,为全县交通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退伍军人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转业军人赵洪贵同志代表发言,他感谢党委和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怀,并表示对交通系统现在的发展感到十分的自豪,勉励年轻一辈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不论是在什么岗位上,勤勉履职、踏实工作,保持本色。退伍军人邵新同志代表发言,他表示要向转业军人学习,保持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青川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座谈会,增进了退伍军人之间的感情联系,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能力,增强自信,积极投身青川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建设中,永葆军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