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送温暖,幸福祥和过新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 2023-01-18 分享:

让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干部、结对帮扶对象交通运输系统职工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交通运输系统工会组织开展“关心关爱送温暖,幸福祥和过新年”系列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手中,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乡村振兴帮扶村、客运货运企业等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主动听取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入细致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鼓励他们立足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踏实奋斗,在新时代拼搏出幸福美丽新生活。

受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不仅平常帮助排忧解难,节前又送来温暖的爱心,大家将牢记党恩,紧跟党走,努力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此次共计慰问客货运输企业9家、慰问党员职工群众165人,累计发放慰问物资、慰问金11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