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禁毒工作社工和戒毒人员

市交通运输局 2023-01-19 分享:

1月1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赴利州区大石镇,走访慰问大石镇禁毒工作站社工和戒毒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陈林河感谢禁毒工作站社工为禁毒工作所做的无私奉献,并勉励戒毒人员要尽快脱离毒品困扰,早日回归社会、回归正常生活。

听取大石镇一年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陈林河强调,禁毒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任重道远,大家要有清醒的认识。一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艰苦性、复杂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体系建设,切实把禁毒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毒品宣传“六进”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识毒、防毒意识,努力实现“五个不发生、四升四降”工作目标。三要齐抓共管。大石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协同起来,按照问题目标导向的原则,针对薄弱环节一项一项抓落实,为创建“无毒广元”、“平安广元”贡献大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