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广 元 市 公 安 局关于国道542线嘉陵江3号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市交通运输局 2022-06-01 分享:

在桥梁定期检查中,国道542线嘉陵江3号桥技术状况评定为四类桥,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三十二条、四十四条、五十条的规定,决定对国道542线嘉陵江3号桥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2年6月1日起至修复后恢复正常运行止。

二、管制措施

(一)桥梁维护期间,该大桥实施限速20km/h、限载20t的交通管制措施。

(二)需经该大桥的车辆要从袁家坝路口经滨江路至嘉陵江四号桥绕行。

(三)过往车辆、行人要服从交通管制规定通行,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特此公告。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广元市公安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