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考核情况的通报

管理员 2018-06-05 分享: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2017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考核情况的通报

 

局直属各科室: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广人社办发〔2017〕238号)精神,现对2017年度市交通运输局和直属单位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和直属事业单位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应参加考核322人 ,实际参加考核322人,评出优秀等次46人,占参加考核人数的14% ;合格等次的269人,占参加考核人数的84%,未确定等次人员8人,占参加考核人数的2%。

二、考核情况

(一)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应参加考核的科级及以下公务员14人,工勤人员2人,被市人社局考核确定为优秀等次公务员2名;其他公务员和工勤人员均为合格(称职)。

(二)局直属单位

1. 局直属单位正副科级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对局直属单位19名科级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经过考核评出优秀等次2人,合格(称职)等次17人。

2. 局直属参公单位科级及以下人员:局直属参公单位参加考核的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169人,其中:公务员141人,工勤人员28人。考核确定为优秀等次公务员22人,优秀工勤人员3人,144名公务员和工勤人员均为合格(称职),未确定等次人员5人。

3. 局直属事业单位一般工作人员:局直属事业单位一般工作人员参加考核的人数为137人,其中:55名管理岗位中考核为优秀等次的11人,合格等次44人;19名专业技术人员中考核为优秀等次2人,合格等次17人,未确定等次3人;63名工人中考核为优秀等次5人,合格等次58人。

为正确评价各单位工作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各单位要将本年度考核结果在职工大会予以公布,对获得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工作人员,按相关规定给予一次性奖励;对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公务员和局直属参公单位参公管理人员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的,按市人事局、市财政局《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发放一次性奖金的通知》(广人工〔2001〕38号)和《转发关于二00六年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后机关、事业单位年终一次性奖金发放问题的解答意见的通知》(广人发〔2009〕6号)精神,发放年终一次性奖金;对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和直属参公单位工勤人员及局直属非参公事业单位人员,按照本单位绩效工资考核办法兑现奖励性绩效工资。

 

附件:2017 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5月31日

 


附件

 

2017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

 

一、科级及以下优秀等次人员(47人)

市交通运输局:冯传斌、郭金桥、张来臣

市公路局:向文华、沈秋菊、瞿  惠、李  林、肖  力、阎  洪

市航务局:丁  伟、李桂琼、李林耘、曾  飞、张光林

市运管局:何  黎、梁甫洲、刘  婕、邱长江、陈  勇

吴  涛、陈逸云、谢正勇(驻村书记)、吕咏明

市路政处:党  娟、杨均平、赵  琼

市交通质监站:杨艳春、谭永全、李钦平

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王继平、吴  果、张  倩

市交通技校:谭  军、江  鹏、邢明芝

市航务局广元航道段:何志生、贾广武、崔玲红、余天鹏、何志军、杨荣朝、汪玉平

唐建贵、张天伟

市航务管理局苍溪航道段:张文志、刘德勇、刘成德

二、未确定等次人员(8人)

伍程毅、魏梦瑜、黎映松、尤  毅 、王栋贤、吴  飞、候  亚、张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