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常委督导青川县高速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运输科 2022-07-20 分享:

7月19日,广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宗德一行深入青川县督导高速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解卡点运行情况、“入川即检”扫码验码情况、核酸检测收费等情况。

陈宗德强调,近来,全国多地疫情频发,形势复杂多变,又逢暑期,人员流动大,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依旧面临严峻的考验。一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切不可麻痹大意、思想松懈,坚决完成好“入川即检”这一省委、省政府布置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好卡点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加强宣传我市防疫政策,积极倡导个人做好常态化防护,增强群众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巩固维护好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三是要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八支队伍”建设和防疫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控上下贯通、闻令而动。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