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市人大八届二次会议第37号建议答复的函

市交通运输局 2022-07-26 分享:

贺继穷代表:

你在市人大八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硬化瓷洪公路的建议》(第3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市、区两级实地踏堪、调查了解,瓷洪路起于嘉陵街道办张家垭,经三颗村,止于洪督关,路线全长约18公里,路基宽6米至10米,泥结路面,为大塘风电项目施工临时便道。为方便群众出行,利州区计划在2017年对该段公路进行提升改造,但因原线占用大量基本农田,导致项目无法实施。目前,利州区在“三区三线”计划工作阶段拟将该段公路基本农田进行调出,但最终需国家自然资源部审批同意。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利州区政府积极向上级自然资源等有关部门汇报对接,解决项目占用基本农田问题,以“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成果为依据,加快推进瓷洪公路提升改造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5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治木,1398123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