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国培强调履职尽责全力抓好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办公室 2016-06-22 分享:

 6月21日,广元市交通运输局防汛减灾专题会议召开。会议由王国培局长主持,在家的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防汛减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市交通运输防汛减灾工作。

 王国培局长在会上强调,要履职尽责,全力抓好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一要深刻汲取白龙湖沉船事件惨痛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水上交通、道路运输、公路桥梁和交通工程施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二要履职尽责,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日常安全巡查,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三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将汛情、雨情传递到基层和一线,并按规定上报汛情、灾情,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四要加强检查督导。要按照“四不两直”方法,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查找汛期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通报相关单位落实整改措施,限期予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