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运管局重拳打击“黑车”初见成效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7-05-17 分享:

今年以来,广元市运管局会同特警、交警、城管等部门联合执法,专项整治“黑车”非法营运,集中力量打击陵江高速入口、摩尔天成路口、上西火车站、劳动大厦,以及广(元)旺(苍)线、广(元)下(寺)线“黑车”非法营运行为,取缔了一批“黑车”聚集点,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目前,共查办非法营运案件63件,查处非法营运“黑车”49起,其它车辆14起。

近年来,市、县(区)运管部门主动加强与特警、交警、城管、媒体等部门的协作配合,采取疏堵结合、标本兼治,重拳整治“黑车”非法营运行为,全市范围内每年查处“黑车”非法营运行为1000余起,特别是2013年“5·20”专案中,彻底打击了广元至成都线路“黑车”非法经营犯罪团伙,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5台,抓获犯罪嫌疑人50人,刑事拘留17人,批捕9人,取保候审37人,收缴假牌20副,沉重打击了“黑车”非法营运的嚣张气焰。